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

日劇亂說-流星男公關

2008/11/5
後天就是小設計評圖了...

只剩兩天雖然很挫,但我還是找出時間看了"流星之絆"第2-3集、"王牌男公關"第2集和"超級名模生死鬥"第11季的1-2集。

流星之絆--中島美嘉出現的畫面太少了!!(看不過癮啦!)不過她真的有一種魅力,雖然才出現一下下,我卻對他的部分印象深刻!!(還是因為她角色設定太好笑了XD)不過我對她出現的風塵味太重有點不滿...流星之絆主軸故事喜悲交替的分量拿捏真的是很好,看的其中時間飛逝之快,我的表情也一直是愉悅的!(編劇的真的很厲害,原本以為嚴肅且悲傷的故事劇情,可以改寫成如此輕鬆!)我不太會評論啦...但真的是會一直想看下去!!(打算收藏VCD了!!)

反之,"王牌男公關"我就快追不下去了...佐佐木我想應該不是你的錯...(?!)我好喜歡劇裡的桃子!!但是劇情和節奏...太老套了...本來以為可以靠年輕一代的那個NO.1稍微撐一下,但他在第2集中就為愛辭退了...有點小失望...

聽說"blood Monday"不錯?!評完圖來看看...還有好多說要看的日劇都還沒看哪!
還是先擔心星期五吧...我老師都還不知道我做成甚麼樣子...是不是不太好啊?!

就醬。

中島美嘉新歌 ORION-(戶田友情站台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