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

怪ayakashi


(請勿轉載)

平常的興趣就是瀏覽日本網站(起初是因為妹妹喜歡神奇寶貝!),日本人的網頁都做得很好呢!(瘋狂~)經由他們的link或bookmark就可以無限連結到喜歡的網站!!瀏覽自己喜歡的漫畫和畫風~

我和琪找到的同人是:神奇寶貝、鋼彈seed、鋼之鍊金術師、REBON!家庭教師、assby、JOJO冒險野郎、Nitro+CHiRAL系列、戰國basara系列、火影忍者、海賊王、王牌投手、死亡筆記本、棋魂、獵人、驅魔少年、遊戲王、大神、名偵探柯南、哈利波特、光速蒙面俠、聖鬥士星矢、網球王子、銀魂還有麵包超人和霹靂貓...等等,最新的是黑執事! 而其他不知道或是未發掘的新動/漫畫則被我們放在其他資料夾!(最近還找到"涼宮春日的憂鬱"及"Yes! プリキュア5 GoGo! "<--這我就不知道他中文翻譯名了?!)
這次要說的重點是...在前陣子於其中的一個網站上發現的同人"新品"!由於不知道動畫名稱,就被歸檔於"其他"。現在終於知道了它的作品名稱了!!原來早就已經流傳一陣子了(消息真不流通啊...),而animax最近也要開始播映了!就是四守物語~怪ayakashi
而我們找到的同人圖,就是其中"化貓"裡的華麗賣藥郎。(不過他也美化得太多了吧...害我和琪看到原著一直難以置信...XD)就在昨天終於跟同學拿到了延續"怪ayakashi~化貓"的動畫"モノノ怪"!!真是太高興了!!而聽說DVD26日也要上市囉~
動畫風格:CG日本浮世繪,我覺得也有點"巖窟王"的華麗味道!(最近也迷上了日本浮世繪素材~) 主題曲是由椎名林檎和元千歲演唱的!(我覺得元千歲的歌風真的很適合化貓整個畫風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