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

日劇亂說--流星之絆

2008/10/24
凌晨3點...剛看完流星之絆01

太可愛了!(怎麼剛看完第一個反應竟然是這個?!)不管是二宮和也還是錦戶亮,最可愛的當然還是戶田惠梨香囉~(還有要潤?!我都快承受不了打擊了...)

真的很好看!就第一集來講,這樣的節奏和設定都讓人很想再看下去...(回味中)當然是因為有豪華演出團(我也很愛尾美?演媽媽的那個!她好帥氣~)、聳動的劇本設定(劇情就我來說還挺引人入勝的...)、幽默的笑點(那部漫畫的作者我一定知道!!我有看過她畫的漫畫啊?!)...,竟然連插入曲...插入曲...竟然是中島美嘉唱的啊~~(超高興的!因為在看之前並不知道嘛...就更吃驚了!!)

我最近還在想,Mika3CHu後就再也不見她蹤影了?!

驚喜已經夠多了~但是還沒完喔...我竟然在預告中看到...中島美嘉??
第二集找他當特別出演!!我...真是太對我的味了...我不行了...太亢奮了...(追啊~這部一定要追!!)

...回來。
戶田在裡面真的...不同於code blue中的個性(不同嗎?!...待),可愛的她在裡面又更可愛了!(都辭窮了...)。她才剛出現,就讓我嚇一跳!(不管是出現的時機、地點,還是笑容都很不錯!只能說...Good!)
唯一還沒習慣的是,二宮是大哥?(看完就習慣了60%)但是因為他在裡面的個性設定太...妙了!我也非常滿意啊~至於錦戶亮啊...(雖然很多人說看完他演完last friends就很討厭他...但我還是超愛他的!我那時看last friends時,還因為他死了而傷心呢...他是這麼愛長澤啊...只是用錯方法...),結論是:期待下一集中島美嘉的出現啊!!(ANNY貓:真不知道你在說甚麼?)

另外還有其他期待的日劇!(秋季日劇我都很想看耶...可是有人卻好像不期待?)夏季日劇我很不識貨的只看了4集code blue...2集tomorrow...(唯一追完的33分偵探,推薦同學都被回說:太胡鬧了,看不下去...或是說:伽利略比較好看!不~~這是不能比較的~!!!我覺得這跟時效警察的笑點不會馬上被理解是一樣的!!)

秋季日劇的期待:王牌男公關(當然除了重返男公關的爆笑劇情之外,佐佐木也是期待啊~他真的越看越讓我喜歡)、夢想成真的大象(就是水川啦!!還有第一集來賓小栗旬!)、速水那一部...等!!

雖然今天上課被罵的體無完膚...(有點小誇張),整個進度超慢(為什麼我可以冷靜成這樣呢?),提款卡又壞掉?!(而身上只剩38元)...但看完流星之絆後,還是想跟人分享啊!(本來看到一半想即時跟同學分享...他竟然睡著?!超可惡的!!(跺腳搥胸流眼淚)本來想先給你看超萌戶田的!!)

因為有喜歡的完整日劇介紹之部落格會介紹劇情,我就等她寫完再看他的感想就好了!(我就不介紹劇情囉!)只想說中島美嘉繼新宿傷痕戀歌之後,再次出現在日劇中讓我非常興奮!!!(mika~~)相片也不放囉!(ANNY貓:還不就是懶的截圖?!還是因為看完太興奮,不小心關掉影片後,就懶得打開了?!)

就醬~(只是想追追其他部落格的腳步打打心得感想罷了~)

結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