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

超感應kids+白色榮光

剛看完超感應-KIDS,當然就要來支持推薦一下囉!!

我老實的說...我這整部片一直用關愛的角度看待!(就是只關注在朝戶(小池徹平)和健夫(玉木宏)的友情上囉~志穗(栗山千明)對不起~)整個劇情發展真的很可愛!從健夫"威脅"朝戶表演超能力到送他玩偶?!(這幕真的太萌了!)
電影真的編得不錯!(漫畫:在"只有你聽得到/都筑せつり"後面的附錄漫畫就比較沒有讓人印象深刻...)三人背後的傷痕都描繪得很細膩! 應該不比原著小說差(我想啦)!

超感應kids官方網站 天使朝戶~~


(截至官方網站)
KIDS=KIZU(傷痕)絆(名字取的很好耶!)好在結局不像我原本印象中那悲慘的結局!(啊...說出來了!!)DVD已經出了,所以請千萬要去借回來看看喔!!
原聲帶試聽

同時間我也看了"白色榮光"的DVD!也很推薦~劇情有點類似"索命麻醉"...(啊...又說出來了!!)主演竹內結子在裡面還是那麼...美麗又可愛的傻樣~(好喜歡!為電影加分!!)裡面出乎意料大咖很多,看得很過癮!!也去借來看看吧!!(還有阿部寬(他最近都演瘋狂律師或是協調者)、玉山鐵二(他在"沒有玫瑰的花店"中也演醫生,還有"像牛祈願(love&farm)"也演獸醫系教授,很適合他呢!)、池內博之(GTO那位平頭兄)...等等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