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

untalkative bunny

加拿大插畫家-untalkative bunny

這隻不需要說話的兔子,靠他多樣滑稽的表情就帶給這部動畫生動活潑的感覺!超可愛的!在他官方網站還有很多奇怪的表情喔!
我看到他的第一集是他好像很不滿意目前的髮型,想要做點改變。(驚!!他竟然把那個...原來不是耳朵喔?!)就把頭髮(耳朵?)給剪短了...但不知道為什麼,突然又很想念他的頭髮...原來,當初那理髮師並沒有剪短它,而是把他摺起來塞進去(進哪?)終於讓他破涕而笑!
因為他的身高,所有人類都只看的到下半身。(想到"雞與牛"...他裡面的人類都只有下半身...(還有剖面!真細緻!))但他都會很認真聽人講話,一直比手畫腳的不讓人覺得他很偷懶(我是說畫卡通的人)!所以他都會跳來跳去,扭來扭去~~(太可愛了吧?!)
沒想到這隻滑稽的兔子竟讓我第一次看到就愛上了!看完的一星期每天都坐在電視前(但因為他演出時間不固定),我茶不思飯不想還跑到知識上去問...
他一次只有演五分鐘左右,你要是有機會在迪士尼看到,請停下來看一下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