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

日劇亂說-王牌男公關

2008/10/24
還是抗拒不了誘惑...(近年來自制力明顯不足)

就是...我看了王牌男公關了...(罪惡感...因為本來打算好好背英文的...而且周遭的同學都在認真做設計?!)算了既然都看了~就要來說感想囉!!(ANNY貓:你很想講嘛?!)

佐佐木藏之介首度獨挑大樑擔任男主角!(先恭喜他)他還竄升得真快!!我還真是到醫龍才注意到他呢...我連飾演桃子的原沙知繪都比他先喜歡上呢!(雖然我是這一部才知道她的名字,但我蠻喜歡她的!也是給我感覺很舒服的一位演員~)首次擔當男主角就演男公關?超有型的啦!哈哈~~

好吧...我自首...剛剛那兩個哈哈有點反諷(先道歉...對不起~但我不是要嘲笑他),因為他感覺在第一集中顯得有點"賣力"...還是劇本的關係?!就是感覺不是很自然,有點過度演出...但他在裡面的確很吸引人,完全不輸年輕小夥子!

對男公關還停留在"夜王",北村一輝的NO.1真的是無人能敵啊~(太殺了!!從那時就被他的眼神迷倒了...明明就看過春浪漫,也看過虎與龍(在裡面好像是個討人厭又懦弱的小混混,被打到哭著求饒的角色,我還難過+邪惡的笑一陣子呢...),卻還真是在夜王才看到他!那時的主角松岡昌宏完全遜色很多!!我特別喜歡他在"秋葉原@DEEP"和"神探伽利略"中的形象!!ANNY貓:離題了...)

...回來。

...再離開一下,因為講到醫龍就想到巴提斯塔,巴提斯塔就想到電影"白色榮光",他在今年秋季日劇也被改拍成日劇了,可能是因為已經知道兇手(演兇手的是XXX耶?!),加上阿部寬+竹內結子的組合太強了,所以並沒有很期待...

...真的回來了。真矢又出現了!她真的很有魄力!在伽利略、少年刑警(裡面的女主角-大後壽壽花也是越看越喜歡!!從sexy voice& Robot就覺得她很可愛~松山健一在裡面也演得很好~推薦喔!雖然我只看到第6集...),還有這部男公關中的媽媽桑,都很適合她啊!!...一直離題,都不知道還要說甚麼了...(不知為何整集好像有種"經費不足"的感覺...)

好吧!來作結論好了!(ANNY貓:也太快了吧?!你甚麼都還沒講到耶?)

在最後...新的NO.1對上舊的NO.1:

新NO.1:我馬上就會把你趕出這個地方的!
舊NO.1:有這個可能嗎?!(狠笑)(...才剛看完連台詞都記不起來,只取意思相近...)

我要說的是:講這句話時的佐佐木才是我認識的他啊~(你回來啦~)!!所以說,要看更多你沒看過的佐佐木,就要繼續鎖定"王牌男公關"喔!!(ANNY貓:虧你轉得回來...)

剛下完結論,請允許我再度離題。飾演新NO.1的...蘆名星??(太多新人都搞不清楚誰是誰...真糟糕!),本來看他蠻討厭的,看到後來因為覺得他有點像速水茂虎道,就認同他了...(ANNY貓:口氣真狂妄啊...)而且新一代的男公關怎麼氣質跟夜王差這麼多啊?(我不是說他們氣質不好,意思是感覺店裡經營形式很不相同)也許是六本木本來就多年輕人(還跳脫衣熱舞?!很難想像北村跳猛男秀...),而歌舞伎町就有點不一樣...(思考中)

我又想到!!一直都想說...我第一次看到後藤羅沙是在"女帝",他在第一集真的感覺好像vivian徐若瑄喔!(我是vivian的大飯!!)就是這個原因,我才會把女帝看完...(後來也是因為劇情發展不錯啦...)

抱歉,一直胡說八道,一直離題,又一直解釋...(ANNY貓:你終於知道你這個毛病了...)

那就不再結論,直接結束!!


.....
.....

(ANNY貓:...你還真的走啦?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