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

塗鴉胡說日記-49

2009/11/23
這週末親自到台北一趟確定印刷店的品質與決定紙質。
結果大家都以為我已經畫完了...
真糟糕...我也知道都已經"這個"非常時期了?!
但我一定會趕出來的!!是前面有太多初次動手的不確定,
後面應該會順一點啦!!(希望)

這次回台北順便送一些小東東給同學,
不過他們真的有高興嗎?看不太出來...(ANNY貓:你想強迫他們高興嗎?)
但我自己覺得很可愛耶~

時間一步步逼近,明天又開始要工作營,
真希望自己有體力和心情快樂地完成!!加油啊

(感謝大家抽空見我之"小"禮物ˋ^0^ˊ)

不過也開始擔心...會有人來買嗎?(拜託囉!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