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

塗鴉胡說日記-52

2009/12/11
就是明天囉!
請一定要來捧場喔^^(E32 E32)

今天就已經興奮難耐的我(其實是還在趕工),
把之前想出的"聖誕特輯"翻出來,看看有沒有可以搬上檯面的好東西...
結果,還真的沒有 呵呵

集合菁華而成的就只有下面這2張,
第一張是我曾經想畫的故事,
一名新進的聖誕派送員和他的同伴麋鹿之 間的"love story"!
但我把它重新整理後,竟然變成了搞笑故事啊XD
看來我一直想畫的是他們之間爆笑的事情啊!


這張是集結我日記裡部分的自畫像和我的同伴ANNY貓,

因為表情太過於誇張和矯飾,
曾有人試著說服我出版特輯,但是...(我還沒那個膽XD)
所以現在就放到部落格上過過癮就好^^


明天就是"poKeMon cAMpuS社團成立"新刊發表囉! 呵呵
為賣點關子,所以沒辦法放太多資訊上來,這個請見諒~

等到週六過後,滯銷的商品就會放上來...(感覺好可憐),再請大家多指教囉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