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

CWT31結束感謝!!

2012/8/12
CWT31活動大感謝~~!!
感謝來場支持的朋友們,我整個超開心的,開心到還不小心跌倒了(真的XDD)

因為這本是夏季特刊,所以插圖中馴鹿路斯一直帶著泳圈,
希望能抵掉一點點過熱的毛絨絨感^^


這次的超大失誤,導致我沒辦法寄出預定通知信,真是萬分抱歉m=.=m
(因為我根本沒在印量調查中留欄位填信箱 艸)
補貼在名片後面的劇情介紹字超小的,
希望大家拿放大鏡看,不要太勉強自己的雙眼XDD

聽說這個部落個留言不易  冏,
我的信箱是assamanny@yahoo.com.tw,想調查一下大家方便的聯絡方式,
互相交個朋友、提供我一點梗...不是,是靈感XDD
留個簡單的暱稱和意見就可以(有不錯有趣的聖誕故事也可以提供參考),
信件前請署名[聖誕本]即可!!超感謝的~
這次欠的唇印,就保留到下次吧^3^
再次感謝‧V<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