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

CWT活動感謝!!

2012/12/16
這次CWT32只參加第二天,造成困擾,
但還是很多朋友前來支持,真的是非常感謝ˋ^O^ˊ

多附贈了前天才完成的簡陋突發本XDD 希望大家能夠看得愉快~
不過我自己第一天其他捍衛聯盟的相關突發本卻錯過啦 冏rz
我想下次還是要第一天就去搶刊才對哪 +_+

這次準備的時間太過緊張,不僅沒辦法好好招待各位,
仍是以非常邋遢的姿態出現在會場 冏哈哈
連糖果都忘記買啦~真的是招待不周...TOT(反而收到盜空的糖果^^)
今天把自己弄得很混亂(一直都這樣 冏),
連買的人都感受到我的慌亂,但情況會越來越好的...我想XDD

這次發行的小突發本"Rice of the Guardians(捍胃聯盟)",
玩的是討厭的文字遊戲,但內容真的蠻幼稚的XDD

附贈:(順序請依數字)
信件搶奪的少年與馴鹿(什麼怪標題XDD)
 
 
 
感謝大家的支持,小禮盒必須自己組裝有點缺失,
還是希望大家可以開心的歡度聖誕節!!
請繼續相信聖誕老人~~!!(我是North派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