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

塗鴉胡說日記-121

2014/12/25
今天是聖誕節了,我好像有點過的太悠閒了XD
因為...新刊今天終於要動筆了(才剛把白紙拿出來)!!
預想中的交稿日僅剩兩個星期,怎麼這次拖到這麼趕?!
就是天氣太冷、誘因太多以及沒有靈感啊~~

這次的新刊主題著重在"準備聖誕節及聖誕節後"。
畫完大概真的沒聖誕梗了(我也太厲害畫了這麼多聖誕節啊XD)
在畫聖誕少年以前,真的對聖誕氣氛很有抵抗力,
現在,只要一看到聖誕相關的東西,就毫不考慮買一堆(太糟糕)!
最近看到聖誕老人、馴鹿和雪人組合就自動將山塔帶入,
原來山塔是雪人的角色啊!(大爆笑)
結果就買了一堆(含雪人)的擺飾....

食言的次數太多,還是不要過度期望我的新刊本能如期完成...
但出刊是沒問題的(已構思完成)...
我也只能假裝好多人期待我出刊了!!加油 哈哈www

MERRY CHRISTMAS~MERRY MERRY CHRISTMAS~還沒說 喔喔喔(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