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

塗鴉胡說日記-40

2009/9/9
暑假斷斷續續的趕稿中...(其實可以更有效率的...都是我在拖)
琪不停在我後面催促,但我還是慢吞吞的...(就是要拖到最後一刻)

我們打算去12月的台北場,
但是因為還沒有報過名,不知道會不會臨時出問題?!
計劃出神奇寶貝擬人原創故事,還有一大堆的周邊...
不過看我作畫的速度還有接下來學校的行程,大概我就是只要負責完成本的原稿了...
雖然人物劇情是個別作畫,但為要求特殊筆觸,
所以我是負責上墨線,琪則是負責背景效果及對話框,
進度都在我手上了 呵呵(苦笑)

封面預定圖--->

墨線不乖乖畫,竟開始做起周邊小卡...

故事內容比封面畫的好喔...所以封面要考慮重畫嗎?!^^(隨便說說)
漫畫內頁草稿-->P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