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

塗鴉胡說日記-41

2009/9/30
最近因為在上maya,所以把之前上課的筆記再次拿出來看...
發現原來之前上課是多麼不專心,畫了好多插圖^^

這是利歐較強勢--->

這是薩菲較強勢--->
那時候我應該剛好是在畫劇本的時候,
對薩菲和利歐還十分寵愛,畫了很多他們相關的圖。
我這個人對事情分很清楚,因為薩菲和利歐是交由我負責,
所以我畫的都是他們兩隻。
但是像琪她就不一樣,他把四隻都看成一體,
先會尊重我的設定,再自行畫上四人平時的個性和關係,
看來很有意思^^
我就擅自把它拿來當"新刊廣告"和"攤位圖"囉!!
(因為超可愛的嘛~)
不過...CWT那邊從報名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發佈什麼消息,
我還不確定自己有報到攤位哩...很緊張哪!!
快點回我信,我已經很認真的在趕稿了~
(不過最近幾天進度又停住了...因為一直在想週邊要出什麼...)
薩菲單張--->

利歐單張--->
這幾張看不太出來他們的個性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