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

塗鴉胡說日記-01

2008/9/11
(驚!才發現是911耶?!)

就從這裡開始!!
久久沒更新的blOg(還真不知道設置來做甚麼的?!)
就決定一天一天增加篇數吧!(好像挺有鬥志的)

<--就是這樣!(怎樣?) 我的"腐"心又來了!

決定幫我自創的ANNY貓擬人找夥伴!(可憐的他沒辦法反駁我的私心,就決定同為男性了!!)

正中間那隻臉頰肉肉的貓咪就是我幫他找的第一個夥伴,設定是:嘴巴超壞,跟可愛的長相完全不相稱...也幫他擬人過,是白色捲髮(特愛捲髮),但因為...(都忘了甚麼原因?),好像是因為每次畫的長相都不太一樣,就不疾而終了...(殘念)

右下那隻很像臭臉史奴比的傢伙是第二隻夥伴,但是沒擬人過。設定是:很愛玩、臭臉...(好像就這樣而已?!) 而他旁邊那隻可愛的狗,我只畫過一次...

設定是:可愛拉不拉多幼犬、很笨,很喜歡跟ANNY貓玩(就算挨罵)!
形象也就很符合我想要的樣子!(萌~)


-->笨狗擬人的樣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