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

塗鴉胡說日記-02

2008/9/12
(其實也才差一兩個小時而已...)
這就是笨狗的擬人!(這張我還挺滿意的~自滿)真是太符合我的喜好了!!
沒想到性感"攻"的設定還不錯~
相較之下...ANNY貓被我畫的好小隻喔?!

他一直是瞇著眼睛微笑(半月眼),雖然也是捲髮(沒辦法...我的喜好嘛),但感覺又非常不一樣!他是傻笑...(設定是這樣,但每次畫起來都很像不懷好意的笑...)

這張"失敗"作(因為我每張畫風都不太相同),被妹妹嘲笑了...我也很無奈...
想畫害羞的微笑,卻變成"威脅"?!
加臉紅,卻變成陰險的陰影?!(無法拯救...)
而上面那張更變成"安德烈"畫風?!(我其實很愛看凡爾賽玫瑰的!真的!!)
但不知道為什麼...可能是真的很不搭吧?就被嘲笑了...

-->ANNY貓+笨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