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

無家可歸的中學生

2008/9/27今天剛得知的消息...(消息真不靈通)
題外話...剛不小心打成無家可"推"的中學生?!(狂笑~是要推甚麼啊?)

當然,我也很愛看男女糾察隊,所以當然知道田村裕寫了一本足以讓他大翻身的暢銷著作。(但一直沒機會拜讀一下...)

今天在瀏覽新聞時,看到小池徹平是無家可歸的中學生電影版的主角?!(新聞是在說除了他沒人可以以22歲的真實年紀還飾演中學生。)

我連TV版都沒看過...(看到還真笑倒,黑木辰哉也長得太像田村裕了吧?!)我才知道他那貧窮的故事全部的內容...(淚都奪眶而出了...)

「解散!」

而且還是在別人截圖中看到!小池竟然出演電視版的路人甲?讓我馬上就想看了!!
我覺得電視版的主角因為很像本人,更能感受到故事真實的地方...小池太可愛了!情況應該會跟他本人真實情況差很多吧?(笑)TV版還有田中圭,當然我也是在蜂蜜幸運草才真正注意到他...他思念他媽媽的時候真的很感人。

母親過世時他沒哭,是因為他相信還有機會再見到他媽媽。直到他朋友的母親過世,他才知道他們哭泣的原因是再也見不到最愛的人。所以他也哭了,因為他才終於明白母親再也不會回來了...

日本諧星真的有很多文筆很好的人(是因為都是苦過來的嗎?),像我看男女糾察隊,就在一集整人活動"90天小說大賞"中被庄司感動~(還做了瘋狂的舉動...就是再看一次重播,並把它翻譯的部分全部打成文字檔)檔案還要找一下...(在哪在哪?)中文翻成:花語。(找到就放上來!)

推薦一首歌:Macross_FRONTIER 主題曲片尾曲!

一聽到就愛上了~分享給大家,請大家也聽聽!!(目前只看了第20集,就已經超感動的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