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

塗鴉胡說日記-09

2008/10/22為了慶祝正式完成工作室並搬進去...新增兩名「工作室涼拌!!」不對...是良伴...(雖然最近工作室冷氣壞掉,熱到超像在做蒸氣浴一樣...)


"爺爺"跟"老爸",當然還有我最愛的ANNY貓~三隻畫在一起還蠻不錯的嘛!!(滿意)爺爺跟老爸是在working house買的...(說老實話,我還真不知道為什麼買他們?)

指套娃娃?(天哪~我那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...XD)還有賣奶奶款,但我絕對不是因為XXX才只有買爺爺跟老爸的喔!!(鎮重澄清)奶奶不對我的味嘛~(ANNY貓:根本就是因為XXX嘛!!就知道你在想甚麼...)

總之~就醬!(真是草率的結論啊...ANNY貓:你有結論嗎?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