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

塗鴉胡說日記-08

2008/10/22
今天的主題是「魔術師」!

因為看了八比部落格中的照片...其中有一張就是以魔術師為主題的!(真是簡單的理由XD)昨天才在PPAPER中看到她的彩妝作品照片,看到時超興奮的!!

不過八比很低調的說:「又沒又打出我的名字,就沒甚麼好說的...」

說的也是啦...因為這期它是在介紹倫敦的藝術大學的設計學院,而照變就是放在傳播媒體的平面設計類。那張照片聽八比說是合展,攝影師、背景插畫、化妝都是不同人合作的!(總之真的太酷了~)

之前八比有參加台灣的彩妝大師的比賽,可惜照片不清楚...在網友票選中沒有入圍...我一直認為評審們應該會獨具慧眼把他挑出來...結果也沒有...不是因為我偏好八比,而是我覺得她真的還蠻厲害的...(她化妝技術都是自學的耶?!果然是有藝術天分啊...)好啦~就是幫她抱不平,抱怨一下就好了...偷轉貼他的照片!!就是這張魔術師~真的很有創意XD
其他彩妝作品請自己去他部落格看吧~~(先賣個關子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