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

塗鴉胡說日記-10

2008/10/24
提款卡正式宣布陣亡...(還是得向人借錢)

昨天到今天都待在系館,但是有關設計的事碰都沒碰...(連想都沒想)只剩10天左右的時間,我連方向都還沒定出來...大家都好認真喔!(而且進度很快...)沒想到昔日超認真的我竟然也有對設計如此不熱血的時候...就連英文也都沒背完...

剛剛先去看了動漫社的成果展才去郵局。動漫社的課內互動真有意思,會傳閱一本筆記本可畫圖可留言!(我們班就沒那麼有時間,不然真的可以畫一本sketch未來大師作品集!)展覽有點簡陋,應該是太趕沒時間準備吧?!

「將複雜的事情簡單化,你會豁然開朗。」這是我今日運勢。

不知道是我自己心理作祟還是真的很準,但我希望它很準...因為昨天才剛上完課的我就是如此被建議:「你想得太複雜了,要是我就會選擇把它(設計)簡化...太複雜你會應付不來!(因為只剩十來天)」所以...真的有機會豁然開朗嗎?我現在超困擾的~(頭痛)但是有個前提,就是...今天必須想設計!!(笑)

...剛剛聽到同學說..."平面是這禮拜基本的吧!"...天哪~難怪老師面有難色,因為我只交了...幾個還不成熟的"小"模型?!我果然...很慢啊!(整篇都在設計的煩惱打轉...ANNY貓:有時間抱怨,還不如快點做設計比較實在吧?!)人家一個禮拜上兩次課,就算壓力大也都會有進度;我一個禮拜上一次,還時時鬼打牆...老師還是很好心的鼓勵我:「沒關係,我相信你!」喔喔~~不不,我不想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啊!!

怨念+緊張結束...(大家都畫3D了...(抱頭)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